作为初二学生,平时就用lofter抱怨作业,以及把内心状态调整回来,也可能求解题目,应该是不会有人回答我了,那没关系。

© 挽影灯花
Powered by LOFTER

我会熬过去的,只能熬过去,必须要熬过去,不能拖我朋友们的后腿,我不能一直这样,治疗会很累的,沟通和计算正在努力研读我的表情,时间和空间表示担忧,但她们和生命一致认为我会撑过去,那个咋咋呼呼的家伙最近在努力搞事情来分散我的注意力,他又非常夸张地表现他在闯祸……

然后计算一脸唉声叹气地看我研究数学二次根式计算(我要到开学再学,但现在要预习,自己想办法做题),他都会,就是不能告诉我,因为我们一致认为这种题必须自己解决,否则就太没用了,而且,他们都认为我一定能想明白,我觉得我离想明白只是时间问题,对此时间告诉我她不能透露任何信息……

我好多了,除了数学题仍是时间问题,感谢大家!

评论